close


小卡在盤絲洞忍氣吞聲臥薪嚐膽了三個月
蜘蛛精們平常也不太愛搭理小卡
大家都維持很平淡的關係

 
周一到公司也沒人會關心你假期好不好
換了新髮型不會有人發現(或者發現了也不會講)

因為頻道太白目用力的掛上電話不會有人問你怎麼了
客戶沒有改cue就簽名回傳 planner也只是悄悄的放在你的桌上
 
整間辦公室的就像一池沁靜的水彷彿無論做什麼事都激不起漣漪
 
每個人都維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默契
 
三個月後,小卡約了小老闆review
 
結果小老闆對於小卡三個月的表現
她微笑的說
我覺得你很融入大家,很融入這個環境
 
然後,對於專業,對於工作態度
小老闆只說 很好 繼續保持
 
等一下
這算什麼評語?
 
原來和蜘蛛精相處融洽也算功績一件唷
....我根本沒有覺得和蜘蛛精合得來呀
 
小卡曾試圖去問某位少年蜘蛛精
她說
對呀.你整個和大家很融入
你不知道 有的人半年還被排外 很可憐的
 
大概是我太貪心了
仔細想想
這三個月 豬小卡仍然保全性命 也沒有被黏在蜘蛛網上過耶
 
你看
臥底真的是很辛苦的(要是我流露本性的話,應該就會豬命不保,更別說融入了吧?)
 
但是 小卡個人覺得
盤絲洞根本就是一個 令人感到空虛 寂寞 冷清的地方
每一集蜘蛛精 都會努力 織好自己的網 與別人保持距離
同時也隨時 等待 誤闖誤撞的 獵物
 
所以,身為一隻豬的小卡
根本不會織蜘蛛網
所以和大家都沒什麼距離吧~(十分歡迎蜘蛛精們來串門子)
 
好吧~我只能說
小卡果然應驗了 眾多好朋友的祝褔(祝褔是用應驗嗎??)
 
放心好了!!你在哪裡都,都可以活下去的(這和讚美小強有什麼不同呢?)
 
ps.所以西遊記裡,就算大師兄不來救豬八戒,搞不好 他也可以在盤絲洞活下去耶….
 
p.ss.圖為Charlotte's Web的電影海報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蜘蛛和豬,就會讓我想到這部電影
不會吧~蜘蛛精們….
 
圖片出處
【夏綠蒂的網】描述一隻小豬發現世上最偉大的力量是堅定不移的友誼。
而最偉大的力量是來自誰的友誼呢??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