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太小小提醒

蜜月回來的恐太太馬上來補寫 婚禮的這一天

 

很多事沒有當下記錄

隨著時間

實在很容易就變成模糊的記憶呀~

 

婚禮的這一天 由一開始的興奮 不可思議

到今天 回想起來 真有點像夢一般的感覺

 

當時十分care的每一個小細節

現在竟都回想不太起來了

 

好啦~說到了婚禮的這一天,就不能不提

先生的自彈自唱

 

沒錯!你沒看錯

一向個性內向害羞 一小時不用講十句話的恐先生

竟然主動要自彈自唱?

 

這未免也太浪漫了吧 ?!

 

我們先看圖說故事:

由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

 

先生認真的唱歌表情

以及小卡我在後面等著看好戲  滿心歡喜的欣賞

 

還有他有如巨星般,讓攝影機follow走下台

然後 欲罷不能  被大家起哄 邊走邊唱的把我牽回主桌

 

但是事實的真相是什麼呢?

果然人前光鮮亮麗的明星們 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的

 

話說恐先生早在2007年就突然嚷著要去學電子琴

他說 他希望有一天可以技術純熟到 成為教堂的司琴(1)

任憑我怎麼苦勸,也澆熄不了他渴望學習的熱誠

並且在小卡和他因某事大吵一架,冷戰的期間

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報名了課程 還自以為買了很便宜的電子琴

 

於是在他堅強的意志下

一個三十幾歲的男人 竟然在學會小蜜蜂時 歡欣鼓舞的表演給我看

 

此時

小卡不得不開始相信 也許他對電子琴 是真心喜愛的

 

後來隨著時間過去

小卡也就沒太在意恐先生的學琴狀況

一直到求婚後,小卡發現恐先生好像沒有再認真上課和彈琴

(求婚..這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想看的人請留迴響,如超過五人,小卡再來寫)

 

於是小卡突然靈機一動 

這個恐先生應不是為了要成為司琴才去學琴的吧

他該不會是為了要求婚用的吧?

那..那..求婚時他也沒彈呀?

 

這傢伙 花了將近可以買一台冷氣機的錢,竟然也不給我好好學!

 

後來恐先生終於承認 他本來是想學琴求婚的

(但還是很堅定說有朝一日他可以當司琴)

沒想到 電子琴比想像中的難 於是他的求婚計劃就改變了

至於學琴就變成純興趣

 

純興趣

你沒看那些彈得一手好琴的鋼琴家 誰不是從小就學琴

一學就是十年二十年 還不算他們一天花多少時間練習

唉~親愛的 你怎麼會覺得彈首曲子來求婚 應該不難咧?

 

但己經晉身為太太的小卡忍不住對於學琴和買琴的錢感到浪費

(這錢不如直接貼補我來買鑽戒...)

學都學了 不讓他表現一下 實在太可惜了

 

 

 

於是小卡就建議恐先生 在喜宴上表演

而且還要自彈自唱,那樣一定帥斃了!!

時恐龍先生在小卡滿滿的崇拜下 不欵有他的答應了

但隨著喜宴的時間逼近 恐先生已經開始不管任何喜宴的事

只全心全意的練琴

 

其實我曾企圖詢問他,會否感到壓力,其實可以不用表演

但恐先生還是會用颤抖的聲音說 沒關係 他可以的

 

接下來,就是你們看到的一切啦~

所有的親朋好友們對於恐先生的抖音讚不絕口

並且對於他的勇氣 感到無比的支持

竟然還在台下狂喊 安可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小小的表演(在接近四百人面前)

讓小卡十分的感動

當下看著這個滿頭大汗 平常在KTV總是當分母的男人

為了小卡 努力的自彈自唱

我只能說

親愛的 你真的很棒 謝謝你給我一個難忘的婚禮回憶

 

 

【小卡碎碎念】

Ps. 教堂的司琴是指在彌撒中負責與聖詠團配合,負責彈琴的人,每週都會彈不同的歌,十分辛苦

 

Pss.為了配合恐龍先生的自彈自唱,小卡再度選擇了夢幻的粉紅色禮服,並且和造型師溝通了夢幻的髮帶造型以及浪漫捲髮,雖然飽受好評,但實在太不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