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一些
婚禮的花絮
 
是很細微的漏網小鏡頭
但每次看 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唷

 
首先
可以從照片看到,迎娶前,恐龍先生十分忙碌的自編自導自演
所有司機們也十分認真的在裝備車子們
那天真是辛苦他們了,要不斷接收恐龍先生躁鬱的碎碎念


 
接下來
恐龍先生終於來迎娶啦~ 
小卡的姐妺們早早就堵在大門口,要來個大考驗
你看,恐龍先生可是很賣力的在對房間的小卡大喊 我愛你呢~
很好,十分努力!可以進來娶我啦~
 


 
接下來是教堂的部份
小卡早在婚禮前一個月就和好姐妹的一對兒女打勾勾
並且
動之以情—不斷扮演好阿姨
曉之以理—一直強調這是一生一次的重要機會
誘之以利—買了小朋友最愛吃的巧克力
脅之以力—如果不願意當我的小花童,就再也不陪他們玩了
 
終於得到3歲及2歲的小朋友,大方的答應要接下這個case
 
但是到底這2位小朋友,有沒有達成任務呢?
請看下圖

 
 
由此圖可見,
3歲的哥哥因為人太多,並且一時害羞,在紅毯上和媽媽哭喊
但2歲的妹妹則完全不為所動,神色自若的走完全程
 
然後,2位小朋友在解除了壓力後,終於顯露了真面目
小王子有了零食變成了小猴子
小公主還是很可愛(沒辦法,她那天,真的超棒了,快來人把經紀約拿來)
 
  
但小王子,不要擔心,我還是一樣很愛你的
小卡姨心裡只會吶喊:把巧克力吐出來還給我))))))))))))))
 
哈~開玩笑啦~小朋友本來就很難控制嘛~這也是令人難忘的小插曲
還有,小王子不喜歡大家再提起那天的事,這是我們的秘密
 
最後
在幾乎完成婚禮彌撒,小卡和恐龍先生已經完全放鬆的時候
突然教堂的方舟好朋友們,突然悄悄的出現在台上
唱著本來 被聖詠團拒絕獻唱的 「彩虹下的約定」

 
天哪~你們怎麼可以瞞我們那麼久?
你們到底用什麼時間偷偷練唱?
你們…你們真是太棒了!
 
這一刻,我的婚禮因著這首友情的歌曲,已經到達了完美的境界
哈哈~
真的。。我和恐龍先生真的超想婚禮上能有「彩虹下的約定」這首歌
 
 
還有還有
來看這張花絮大集合
有小卡的好姐妹們,謝謝你們一大早一整天的幫忙
還有互相打扮對方的你們,為了要美美的當伴嫁的你們
(有沒有發現?那個接新娘捧花的那位,就是需要別人幫忙打扮的那個。哈~)
好啦~接了捧花,要趕快找到自己的幸褔唷~
 
還有十分稱職的伴娘-官阿兔
我只能說,謝謝妳那天的貼身照顧啦~
 
當然還有,恐龍先生的妹妹幫他別胸花,很有兄妹情深的味道吧!
還有一些婚宴現場,大家高抬貴手的小小起哄,
不善喝酒的恐龍先生開心的被灌
還有要身強體壯的抱起新娘……
 
這些鏡頭是不是很有趣呢?
 
 
 
最後
再讓我最後的碎念
謝謝你們來(借了知名部落客-陳太太的句子)
謝謝你們在我過去的人生中的陪伴
沒有你們,我想,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謝謝你們再次陪伴我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請不準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還有妳,陳太太
雖然妳沒有來,我個人是有點遺憾啦~
但我知道,有比我更需要妳的人需要妳陪伴~
 
還有你,大陸的堂弟
你親手寫的卡片即時的送到了
這麼遙遠的故里,有這樣的親人關心著、祝褔著
是幸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