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是身為基督徒的我們一直很想去朝聖的地方

也是一個夢想

 

剛好因為諸多原因,已二年沒有出國

剛好3月出遊,就算是結婚二週年紀念旅行吧~

 

本來因為想要好好走教堂的,曾想過自助旅行

但由於其花費實在難以估計,加上我和Sony根本沒有時間事前做功課

所以選擇跟團

 

經過了長達15小時的飛行後

終於,到達義大利

對於第一次到歐洲的我而言,我只能說,我真的痛恨長途飛行

 

而且我學到一件十分重要的事:請一定要準備「頸枕」

即便是江湖人稱 無處不睡莫小卡

在飛機上,也是落得一個輾轉難眠,最後還是靠著紅酒,才能稍微補一下眠

 

看著窗外,天漸漸亮了

我們即將降落..

飛機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