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哪一個女孩兒,沒有十罐八罐指甲油的

而且,一定從來沒用完過,多半是乾掉或破掉,或者顏色太過old fashion被淘汰,

舉凡:skinfood、OPI、UNT、essie、PASTEL、MODI,都忍不住想試看看

雖然說不上是達人,但也算是神卡試百彩啦~

 

然後,本人有一個奇怪的堅持,就是指甲油和護甲底油一定要同一個牌子

有時還走火入魔到,連亮光(top)油都要同牌子

因為我深深地覺得,這樣指甲油的顏色才能相融

所以,以上的牌子,我都各有一瓶base

 

這個道理,也可用於粉底液和蜜粉(粉餅)上,

所以,小卡不太輕易換粉底液,

因為連帶補妝的蜜粉(粉餅)都得換,整個是一個很破財的行為,

但如果不這樣用,你就會發現,妝很浮粉,就好像GA的粉底液用CHANEL的蜜粉餅來補妝,怎麼可能會合嘛~

 

(糟糕,有點離題了)

 

這次要介紹的品牌是之前在豪宅秘密聚會試用到的Motives

 Motives指甲油不含甲荃甲醛等物質,孕婦也安心擦唷~

 

上次和珍妮佛家試用Motive指甲油時,除了十分顯色外

後來自己用去光水卸除時,更對它深色卻好卸的特性,驚為天人

 

現在終於從美國引進台灣,小卡火速給它敗二瓶,再加上護甲底油

外包裝十分簡單,中規中矩又不失時尚

IMG_4393.JPG  

 

我買了二個色,分別是紫荊皇城 及灰暗舞步(透明的就是護甲底油)

IMG_4400.JPG  

 

紫荊皇城的紫有獨特的光澤感,也相當顯白;好看不顯髒,和幾個品牌相比,都算是少見的紫

IMG_4399.JPG  

 

IMAG1283.jpg  

 

灰暗舞步就是很時尚的灰,可能要膚色較白的女生較能擦出感覺;但十分適合OL使用,很有氣質

IMG_4401.JPG  

 

 同事還買了這瓶,只擦二層就如此飽和,亮片很細緻,幾乎和瓶身無色差

IMAG1456.jpg  

 

後來我們還相約一起帶去到修指甲的店,給美甲師擦

看看我的 "夢幻的灰暗舞步" ,哈哈,我超愛的跳色法

 

IMAG1458.jpg  

 

擦完後又想再買了,你看,醉心藍調是不是也是一瓶好百搭的顏色

T5405MNP.jpg  

 

還有,我同事買了-夢幻,是真的是夢幻金吧!

T5007MNP.jpg  

 

同場加映,最近在小屈找到的小玩意兒-指彩SPA卸除對策

IMG_4564.JPG  

很妙唷,把手指放進去,對著瓶口海棉轉動一下,就可以卸指甲油囉~

IMG_4497.JPG  

以深色的紫荊皇城來實驗一下

其實卸得還蠻乾淨,而且也沒有去光水的刺鼻味,

IMG_4496.JPG  

但如果常卸深色,海棉很快就會掛了吧~好險是小屈加價購

我會想放在辦公室,臨時卸一下那種

 

指甲油真的是很有趣的小物,價格不高,但只要換個色,就好像換個人一樣

今天可以是Lady,明天可以是Rocker

快為自己挑瓶與以往不同的指甲油,喚醒妳身體裡的另一個靈魂

 

 

P.S

哪裡買

 

arrow
arrow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