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跟你只是坐在家裡
看看電視 看看HBO的電影
捧著我愛吃的甜甜的爆米花
(因為反正你都不挑^^)
賴在你的身上 把你當成我的沙發
感覺你的體溫 強迫你要當我的暖爐
看到正精彩的時候 冷不防的偷親你一下
廣告的時候 搔你癢 和你打一場架

我想跟你只是在同一個空間裡
我看我的書 你上你的網
看累了 我就起身倒杯咖啡給你
坐在你的大腿上
看你到底在玩些什麼好東西
玩累了 你就起身向我走進
輕輕地把看書看到睡著的我吻醒
然後我們就抱在一起
想等一會兒去吃永康街的草莓冰

我想跟你只是過平凡人
最平凡的日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