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家想要附庸風雅的人都說得出口的書店
在一個陽光灑落的冬日傍晚
你輕輕牽著我的手
一樓一樓的欣賞著

人潮熙攘 和你靠得太近 我竟有點心虛

你像是博物館的導覽員
向我解說 設計師幻化出的空間結構
突然 我眼中看到了不只是紙張書卷


四樓
你最常逛的藝術書店

你不想我無聊
拿起了案例
你稍嫌刻薄的評論著

我站在你身邊
看著你的側臉
前髮隨著你低頭 形成柔順的弧線
我一直催你去修剪.現在看來..怎麼好看極了

你碎念著
我微笑著
享受這一刻
短暫而踏實的幸褔感

以向日葵幾近枯萎的遺忘來計算時間

我想起那一個陽光灑落的冬日傍晚
想起了那一家想要附庸風雅的人都說得出口的書店

想起了你的側臉
想起了你的聲音
想起了你手心的厚繭
想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