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轉眼之間就過了半個月

換工作嘛~
出來闖蕩江湖的,總會換過幾次工作
就全部重來一遍呀~
OK的啦…

以上是小卡的官方版本

但事實上
小卡的真心話如下:

換工作
新同事會不會喜歡我 ?還是會看我不順眼?
怪人好像很多耶….

話不投機半句多,每天都要想一些社交話題很累耶
都幾歲了..還玩救國團交朋友的遊戲唷
今天最親切的就是總機妹妹了
唉~


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很軟弱
我愈來愈怕適應新環境
很怕自己不夠好
很怕自己被淘汰

看到七十幾年次的小女生和我一樣的TITLE和資歷
就覺得自己這幾年好像是混假的

好吧.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衝

若你問我,還好嗎?
我若回答,還好

那是真的,請你不要擔心,但請不要忘了繼續關心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