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受朋友的公關邀請,參加了Star World 的粉紅派對~出門前拍下照片,光線正好,不用修圖,就超美的(很敢講)

IMAG2548  

 

想說很久沒寫文章了,草也長太高了,就用小妝容文開始除草吧~

真的想寫妝容文才發現,部落客們邊化邊拍還真厲害~ 由於本人是事後補文,就沒有這種專業的步驟了~

 

首先,本次妝容大軍(直接點,可到產品網頁)

眼影底霜

礦美人親膚粉底液-亞麻色 乳米色

三色礦妍眼影-心往神馳

晶鑽眼線液- 星夜媚眼

拉拉系列礦妍唇彩-霞彩唇媚

礦物唇蜜-薇情紅

雙色腮紅修容組

定妝噴霧

 

IMAG2594  

ㄟ...本文所有照片都是手機新一哥幫我拍的...我已盡量真實呈現

 

請不要忘了 妝前保養,好的膚質也是好妝感的要素~  

首先我會用 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乳 來做隔離防曬的打底,這款防曬乳不會悶也不會讓我的臉長粉刺,又可以擦全身,還是細胞實驗室研發出來的系列(有機會再詳細介紹)

然後我就上粉底液啦~我很喜歡 礦美人親膚粉底液 ,它的妝感很薄透,遮瑕力也夠,尤其以它的價格,我可以大方的買二條,隨時調配出最適合我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像夏天難免會有點曬黑,就可以調較健康的顏色,同理可證,一年四季,我的脖子和臉都不會有色差~

IMAG2584  

(我家只有廁所是白光,為了呈現較真實的顏色,只好都躲在廁所拍)

 

接下來,就可以上眼妝了~

首先,先用 眼影底霜 為眼皮打底,可以防止眼皮出油,也可以讓眼影更顯色

眼影底霜  

 

再來,既然主題是粉紅,眼影也要選擇粉紅呀

礦妍三色眼影的每一色我都愛,它配好的任三色讓不會畫妝的新手也容易上手,而且它是用烘培法壓縮出粉體,可以乾擦或濕擦,都有不同的妝效

大家可能會怕粉紅色上在眼皮上,會讓眼皮泡泡的,我也怕,但只要用點小技巧,就可以避免囉~

IMAG2596      

先用中間的粉紅色塗滿眼窩,再用紫色在眼摺處打出眼神感,最後用亮晶晶淺粉紅打亮眼頭 臥蠶及眼珠上方

IMAG2582   

眼線處,我有用晶鑽眼線液再描出線條,最後再貼假睫毛~這算是party的小心機,在你和別人說話時,若隱若現的晶鑽眼線,會讓對方會忍不住一直看著你唷~
(那個沒有眼妝近拍照,下次下次)

 

唇妝的部份,我大膽用了 大桃色,但請注意,是類咬唇妝的畫法,先用 拉拉系列礦妍唇彩 局部上色,再用 礦物唇蜜 點綴(我也很愛薇情紅這個色,根本是春天桃花的色,人擦人偶漏)

IMAG2598   

請大家不要害怕大桃大紅的唇色,只要用得好,妳就是最美的韓劇女主角~

IMAG2592  

 

 

再來,眼妝和唇妝都十分搶眼了,腮紅就不要那麼阿花囉~

我選擇了 雙色腮紅修容組,可以看到左邊的腮紅是接近鮭魚粉,右邊的腮紅就可以當修容用,幫助氣色更好看,但不搶走眼唇的風采

IMAG2588  IMAG2599  

 

最後最後,別忘了定妝噴霧,幫助妝感更服貼,妝容更持久~

這樣就可以美美的去Party啦~

簡單打完,收工

 

對今天使用的彩妝有興趣的,可直接點上面的產品連結

購買前需要加入會員,推薦人請填 smallca.lee@gmail.com

如果想要試色的,也可以直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