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小卡我本來是有腸燥症的問題,

後來接觸shop.com的等滲營養品後,腸胃的狀況好了很多,

調養身體後,就整個放開來吃,想當然,就像吹氣球般的變成胖卡,

 

那時真的胖到人生新高點,後來接觸到低GI的體重管理計劃, 

就形成了 下圖的 病人->大嬸->美少女(很敢講)

 

三部曲.jpg  

 

 

當時雖然體重只有下降4公斤,但體脂%也順利下降到30%以下

 

什麼叫做GI的體重管理計劃~

由i-fit這張圖相當簡單易懂~

低GI飲~1.JPG   

 

我大概是去年6-8月做完12週的體重管理~

同時也學會正確的選擇食物,不過小卡真的很熱愛甜食,加上應酬飯也不少~

而且我真的完全不運動!後來老公開車上班後,我連基本通勤的路都不用走了

 

經過了一年,雖然體重沒有回彈~

但由公司的健檢報告驚覺,本人的體脂%竟然高升到了32%

完全成為了一個 泡芙女

 

剛好,也有同事想一起做體重管理,

她們二人報名參加專業教練的課程,而我因為執行過,就先用個人DIY的方式進行

 

我們三人組成為互相抵礪的12週好夥伴啦~

 

第一週是排毒週~

要讓身體做一些調整,排出毒素(宿便)~

更正確的吃法,建議大家要上課,搭配專業的教練,效果才會好唷~

 

我去年執行時,還沒有這麼精美的小冊子呢~

IMAG2666.jpg    

 

 

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

 

剛開始,要吃大量的青菜,而且要一天吃六餐!! 只有一個宗旨: 千萬不能餓!

IMAG2633.jpg  

 

而且千萬不要擔心只有菜,還可以吃三份水果唷~(其實還有香蕉忘了拍)

IMAG2623.jpg  

 

建議早起喝一杯溫檸檬水(檸檬的好處就不用多說啦~)

IMAG2672    

 

排毒週雖然感覺好像吃很少,但藉由健康的食物,讓味覺慢慢適應較清淡的口味

IMAG2622.jpg  

 

韓國海苔這時整個很派上用場

IMAG2637.jpg  

 

我自首,後期,我有偷加一點味噌煮湯+涼拌茄子(口味應是有點太重,我用多喝水代謝它)

IMAG2640.jpg  

 

 

排毒七天下來~剛開始會比較疲倦,建議可以去按摩啦,多休息, 

像本人就是一直在睡,但後來精神就會很不錯! 身體會覺得很清爽無負擔

 

 

我本來就有在喝消化酵素,所以每天都可以順利排便~

但排毒週時,量就有多一些,而且我覺得完全不會臭,這還蠻神奇的!

 

結果排毒週,再次做身體測量

體重-體重-2.3公斤

體脂-2.4%

體年齡從43下降到41

 

IMAG2668  

 其實身體的變化,自己是最清楚的,

立馬拿出去年買來但羞於穿出門的合身但不貼身針織洋裝(是繞口令嗎?)

咳咳~~請不要和雜誌麻豆或瘦子部落客比~

 

 

但大家不要擔心,並不是一輩子都只能吃菜唷~

接下來,就可以補充蛋白質,並加入適量運動囉~

十分期待接下來的全新大改造呀!

arrow
arrow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