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不喜歡過生日?
我很喜歡過生日,
找一群朋友,一家好餐廳,一個甜得恰到好處的蛋糕;
歡笑,美食,願望
我殷切期盼著,願望可以隨著燭光煙裊,上達天聽

你會求什麼?你還缺什麼?你有什麼不滿足?

17歲,青春正好,世界這麼大,只想要長大~
想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
想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
我要決定自己的一切!


20歲,回台北的夜車,沒有蛋糕,沒有蠟燭,
我用眼淚許願,我只要快樂,不要令人痛徹心扉的愛情!

23歲,工作和男人,都穩定不下來,
青鳥不來,真愛不在,我不要孤單,只要有人陪伴。

我原以為美好的事,不會一次實現,

26歲這一年,
我有了一個美好的信仰,我開始學會,和自己相處,
並且知道我一直都擁有一份最完美的愛!
我不孤單。

我找到一份,興趣相符的工作,
很辛苦,但很過癮,我忙碌,但充實,
我知道,我這輩子也許就在這裡,要完成使命。

我還遇見了一個好人
相遇相戀的過程很平凡,在一起的時光,就是簡單的快樂,
我不知道永恆是否存在?
但我知道,此刻,我和他十指相扣,我珍惜現在!

 26歲,幸運的話,是人生的三分之一長,
我沒有人生的第一個100萬,
嚴格說起來,也稱不上有任何財產;

我長得不算美艷動人,但打扮起來,要電到男人,倒也不算太難~

朋友來來去去,但最真心的,永遠沒跑掉。

我閉上眼享受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的心裡,只有平靜,
我感謝,天主給我的一切美好,
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再也無所求。

26歲,現在是我最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