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廢話少說~就切入正題吧~
現在要玩的遊戲叫~「Blog Tag」,發起人已不可考~
是有一個人要先說出自己的5個怪癖,
然後再找
5個好朋友,逼他們也要說出5個自己的怪癖,
當然,還得再找
5個人,這遊戲就開枝散葉的生生不息了~(很像直銷吧)

如今,小卡我~也被tag了,來吧~眼一閉就過去了..

1.      吃東西一定剩一口
      其實也不知為什麼,就是吃什麼都習慣留一口,卡媽都笑我,上輩子一定是當
      乞丐,所以任何時候都要備糧。

2.      交男友一定痞子帥
不過,小卡承認,挑男友一定要順眼,帥的標準其實因人而異,小卡認為帥的,大家都覺得像痞子,我想,沒有一個男人喜歡被人說像痞子,所以,我寧可自創名詞>痞子帥,哈~就讓小卡偶爾當一下老王。

3.      喜歡邊走邊吃
小時候,學校老師總愛叮嚀,叫同學不要邊走邊吃,但小卡老覺得買了食物還一定要找到室內才能大塊頤,實在太折磨人了,所以小卡就決定不管老師怎麼說,超愛邊走邊吃,我想雖然沒氣質了點,但美食當前,何必裝淑女?


4.      沒開冰箱好像沒回家
      開冰箱好像一個神奇的儀式,看看今天家裡的冰箱有些什麼,可樂也好,卡媽
      切好的水果也好,冰箱門關起來的剎那,彷彿也關上了今天的不開心。

5.      下床氣
      這個「症頭」很多人都有,也沒什麼好說的,不準大吼大叫地叫小卡起床,起
      床後的十分鐘不要和小卡講話,如果一定要講,請不要碎碎念,在這段期間發
      生的事,小卡都不承認是自己做的。

快快快~下一個

隨我筆下行 Amy
美麗的少婦
靈魂彩繪 小美──>請原諒我朋友少吧~

從明日報到無名blog,小卡一直都默默的寫著自己的心情,
然後也四處去看人家的心情,大部份都是潛水,看完就走
而自己的站台,常用工作忙當理由,也就荒廢了~

好了~我囉哩八嗦了一堆,
就是為了要解釋,為什麼我tag不到五個人~哈~你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