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要花多久遺忘。
做了決定之後,卻花很多時間去想你。
想我們曾經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想你曾經做過讓我感動的事;

也不是想要時光倒流
更不是想要我們有什麼新的結果
想著想著 我會告訴自己 我是如此愛你

中秋的夜裡,我看著大家相聚,突然之間,我又想起你
假如,我們沒有分開,這個夜裡,會是什麼景況?

那再來傳個淡淡的簡訊給你,
就只是關心就好
雖然分手後,你從來沒有主動跟我連絡。

結果,簡訊打好了,要輸入手機號碼的瞬間
我發現,我竟然忘記了你的電話號碼
怎麼想都無法確定
也不敢打電話問你的朋友
這通簡訊 就發不出去

這真是一件何其可笑的事情
我這一個月來用盡力氣去想著你
把所有的片段反覆溫習
結果,我竟把我和你之間僅有的連繫,徹底忘記

就從這一刻起,我該放下你
讓你從我的生命離去
緊抓在手中捨不得的 都只是愛情帶給人的溫度而已
而我們都沒有能力維持溫度
二個人的寂寞太沈重 沒人能真正走到對方心裡

月光灑落
我知道我在這麼炎熱的九月天 又感冒了
好吧~醒醒吧~夢幻的小女孩
你又得恢復自己照顧自己的日子啦~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快去看病
加班也沒什麼大不了 小黃無怨無悔會送你回家 只是你月底就少吃一點
委屈就找好朋友吐吐苦水 下午茶那麼甜蜜 比不會說話的男人懂得安慰妳
你最愛的冬天就要來了 你那麼獨立 那麼堅強 
準你剪一個以前他不準你剪的俐落短髮 配你的黑色皮衣正好

再過三個月 你仍然可以是萬人迷~


(你看,小卡自我催眠的能力真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