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大雨滂沱的下班後,

我的案子剛結束,

三年沒見,

我們約在某一個捷運站前,

並不確定 還記不記得 彼此的臉。

這樣算不算有緣?

我們之間的關係 其實只有一面之緣。

我說 想去山裡面,
著名的泡茶聚落,只有我和你,在整座山裡面, 

 

面對一個這麼久不見的朋友,

我想這 甚至稱不上是朋友吧~

我努力讓自己掩飾,並不想讓沮喪浮現。

 

你交淺言深 說了一句,

你剛完成一個案子 怎麼一點都不開心?

 

我不知道 你哪來的感應?

是的 我不開心。 

 

而且 從此 你的容顏 有了不同的定義

 

今天 朋友問我 我有多喜歡你

110 如何定義

 

突然間

我想起 那一個下雨的夜裡

我想起 你曾經 讓我訝異的貼心

我想起 緣份來得那麼不經意

 

是呀

好不容易

我們走在一起

 

我搞不懂你

說放棄 又不情願

 

反覆讓自己糾結

讓不開心的空氣 在彼此間漫延 

 

那個問題在我的臉海裡

變成了畫面

讓我突然之間 把你的好 又回想一遍 

 

山裡的空氣 有雨後的清新

鐵觀音 香氣 氣氛好得 讓人不想醒 

 

那個夜裡 你陪我

苦悶就悄悄散去 

 

我在心裡提醒自己

千萬不要忘記

那就是

我愛你的畫面

 

深呼吸 我們現在開始 重新再來一遍

 

【小卡碎碎念】

其實就只是,有二個明天要上班的笨蛋,八點多了還殺上山

下雨天 只好坐在室內,望著山中的樹林,自以為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