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王心凌,就是那個一出道,人家說她愛學蔡依林的傢伙~
還有那個和范植偉是「好朋友」的少男殺手

小卡會唱她的「當你」、「愛你」和「Honey」,
之前也有認真收看她演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
平心而論,小卡覺得她還挺可愛的,

小卡還沒把小帥哥(註)騙到手時,他就超愛王心凌
他常說:「要當我的女朋友,如果沒有王心凌美,想得美~」

小帥哥的家裡、公司和車上,都要放王心凌~
而且他每一首都如數家珍,誏誏上口

有時,小卡就故意關掉CD
叫他唱首歌來聽聽~
本來幻想會來首周傑倫,結果,沒有,
他老兄唱了一首王心凌的月光
他說.這首歌是十分浪漫的情歌,
MV裡,王心凌又漂亮又可愛

再聽王心凌,我想.我的耳朵一定會流血的!


 

當然,電腦裡,桌面啦,MSN的圖示啦,這都不用說了,
更讓小卡笑到翻掉的是下面這件事


 

小卡第一次和小帥哥去唱KTV
王心凌的MV才剛出來,他就跳出去,動作和王心凌一模一樣~
人家王心凌是少男殺手耶~一舉手一投足都很可愛
你一個185公分,那麼大「叢」,裝什麼可愛,&(︿%$#


 小帥哥喜歡王心凌的程度,已經到了小卡不知要不要吃醋的地步了
你要喜歡誰,其實我都沒意見啦~
她們的確都是包裝出來的女人,是一種想像力的迷思
但自己的情人一直說另一個女人很可愛
小鼻子小眼睛小心眼的小卡,就是會覺得莫名的不爽
即使那個女人其實根本不可能對你們的感情有什麼影響


  

沒關係,你有王心凌,我有陳冠希
小卡就來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咱們走著瞧~


 

小帥哥一向用「那個歪嘴」來稱呼陳冠希
你看~男人的度量真是小得可以~


  

註1
小帥哥年紀小我一歲,小卡當了老王,就叫他小帥哥,
但不能在他面前叫,因為他覺得這個稱呼很俗,可以和痞子劃上等號


  

註2
小帥哥對外號稱190,大家都很好心的不拆穿他,男人真的很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