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年11月11日~11月15日

成員:
小矮人之老二、老三及老五,外加老二之好友一枚
Gill,排行老二,美女壽險理財顧問
呈呈,排行老三,分行最有價值之行員(這傢伙的假最難橋)
小卡,排行老五,尚未出師小公關
Lucy,Gill好友,飯店業會務經理



小矮人們除了固定的聚會外,還常常夢想著要一起出國玩~
無奈,大家在不同的行業,要一起排到假還真是不容易
終於,
在2004年的11月,
在Gill十分有效率的安排之下,在短短的一周內
姐妹們終於要前往 女人口中的渡假聖地-峇裡島


【入關篇】
飛往峇裡島約需5小時的航程
峇裡島是採落地簽證,所以一下飛機就開始了進關及簽證的手續
導遊說,通常海關不會太為難你,也不會和你多說話
所以快速通過,也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看著前面的3個人都很順利的蓋章通過
終於輪到我啦~
結果
那海關人員硬是講了一堆我聽也聽不懂的英文
不會吧~我的峇裡島之行難道就要在這裡結束了嗎~
我努力的擠出笑容,
心想~我看起來分明就像是個良家婦女,誰要來峇裡島販毒呀?
結果那名黑壯的海關人員,大概看我是英文很爛的台灣人
就開始哼起歌來,還問我有沒有聽過?
老大~有沒有聽過不重要,
我又不是來參加日本電視冠軍,答得出來一百首歌也沒有獎金
您就行行好,趕快幫我蓋個章,大家夥還在等我呢~
終於,在我不斷的傻笑中,完成了入關程式

故事還沒完,等你看完全部的遊記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小卡多麼有當地人緣

【峇裡島真是個好地方~】
走出機場,先看到當地領隊-桑尼(Sunny)
聽到這個名字,你以為是個金髮小帥哥或是衝浪小帥哥吼~
答案是~錯)))))))))))))))))
桑尼根本像個台灣的角頭老大~理個小平頭,穿個花襯衫,害我想叫他「大哥」
桑尼帶了一個小姑娘來接機,每個人先一人一串雞蛋花圈
上了車再一人發一頂大草帽
炎熱的天氣
加上放眼望去的風俗建築

天哪~我們真的身在峇裡島了~

接著
桑尼再一人發一件「3大保證」的花襯衫
保證褪色
保證縮色
保證你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然後我們在車上以美金兌換當地錢幣-盧比,
領隊說,比在機場的匯率要好

1台幣約等於250盧比
我們先換了100元美金,約89萬盧比
聽到可以帶「89萬」在身上
生平第一次假裝一下 好野人 心裡再度稱讚
峇裡島真是一個好地方

【海洋下午茶】
第一站,喝下午茶
哇~果然是渡假聖地,下午茶,SPA,聽起來真令人開心~

峇裡島是印尼政府十分重視的觀光島嶼
所有的餐廳都幾乎是可供居住的VILLA或民宿
擺設和傢俱都很有風味,真的就像雜誌裡搬出來的場景

下午茶很簡單,只是咖啡紅茶和香蕉戚風蛋糕
但是 天空和海洋 才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峇裡島超市篇】
接下來,桑尼帶大家前往超市採購所需用品
桑尼是個很有趣的領隊
他不太叫大家花錢~像他就說飯店的東西都是外面的3倍貴
所以他有以下採買建議
*防蚊液-台灣賣的防蚊液對峇裡島的蚊子沒路用
*當地水果-可以嚐嚐不同的風味
*啤酒及飲料-飯店的冰塊是免費的,但飲料很貴

結果,我們4個人的戰利品如下

很多咖哩料理包,折合台幣約1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
店員推薦無酒精飲品及當地黑啤酒
GILL&LUCY還買了大量水果,美女果然和常人不同
另外,最了不起的發現是LUCY買了當地的喉糖,
小卡覺得比Airwave好吃,折合台幣約20元,下次要去的人可以試試



【SPA做到死】
晚餐是簡單的合菜,算是台灣口味
吃飯的時候,桑尼就開始介紹晚上自費的SPA行程
可以選擇單項,也可以包套,包套還有打折
既然都來到峇裡島了
做SPA做到死是一定要的
於是我們4個女人選了3項,加上本來就有的行程,立志在峇裡島天天做SPA


晚餐後,抵達了鼎鼎大名五星級濱海飯店ˍ洲際飯店
我和呈光是在房間就『哇!』了老半天
聽身邊的朋友說,情侶去峇裡島要不分手,要不回來就結婚了
現在的我,站在飯店的陽台上,海風徐來,巴不得身邊多一個男人
真不懂,誰還有閒功夫吵架~

 
<圖說>猜猜看~這是什麼~這可是電視櫃呢~夠有當地風味了吧~




晚上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SPA,今天的療程是草藥SPA
首先按摩師帶著我們泡腳,做足部按摩
然後走進昏暗的房間,兩邊是塌塌米式的臥鋪


拉上布簾,按摩師丟給你一捲「黑色小捲」,然後要我全身脫光光
當我還在懷疑那個「黑色小捲」的功用時,
房間裡整團的台灣同胞已經開始討論啦~
終於打開後,大家有了結論,那就是一件黑色免洗小內褲啦~
此時
睡在我身邊的鼻塞LUCY,冒出了一句,『那不是浴帽唷?』


突然全房間的人都大笑了起來
我想,當時站在布簾的按摩師們一定很想搞懂,
LUCY姐姐在那麼安靜的SPA空間裡說了什麼
真希望她們不懂國語~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SPA後,會館大廳還會準備薑茶,讓大家稍做休息
我喝著薑茶,心滿意足的結束了我在峇裡島的第一天



小卡說
*小卡台長有七個好姐妹,江湖人稱小矮人是也(你以為是七仙女之類的嗎~拜託~那太沒創意了~)
*建議不要使用1996年份的100元美金,換到的錢會比較少唷~
*峇裡島的超商零錢不夠時,會找你「糖果」,聽桑尼說,一顆糖果約1000盧比,但每間超商的糖果不能流通,小卡榮獲二顆糖果,後來也沒機會拿去同一家超商付,只好把「錢」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