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超讚早餐-->泛舟-->海神廟-->海鮮大餐-->古式按摩-->洲際泳池

出外旅遊最令小卡台長萬不想錯過的即是飯店早餐
再說洲際飯店乃當地知名的五星級飯店,早餐更是說不出的讚
內容有多豐富,大家一定可以想像
最酷的來了~
當你在露天草地上享用你的早餐時,還有當地音樂演奏,
也計你會說~唉唷~你別俗了~在台灣去民歌西餐廳也有呀~
要聽鋼琴還是深情吉他,還有帥哥美女唱歌,

不一樣的是~
這裡是穿著傳統服飾的歐吉桑,演奏傳統木琴
當下,你會以為自己是印尼親王,只差沒有美女妖繞伴舞





【泛舟篇】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泛舟,
去之前~領隊桑尼在車上不斷講著注意事項
例如:
你一定會溼全身,
所以千萬不要穿旅行用紙褲,不然你的紙褲就會只剩一條繩子

你一定要聽從隨船教練的指示,不然從瀑布衝下來時,你就會受傷

經過蝙蝠山洞時,你一定要記得捂住口鼻,千萬不要抬頭亂看,
不然成千上萬隻的蝙蝠醒來,有你好受~

哇~聽到這裡,你一定也和小卡台長一樣~
開始有電影般驚險刺激的畫面

首先
領隊吩咐4個人一船,我們4朵花理所當然的分在一起
然後大家收好寄放的物品,去領取裝備
分別是安全帽一頂、背心一件及漿一支
而且這裡的人服務真好~
還會細心的幫你穿戴,檢查是否正確
正當小卡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向峇里島泛舟挑戰時~
這才發現~
原來,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是.自.已.穿.戴.裝.備.的

天哪~我是看起來比較智障嗎~
為什麼只有我))))))))

呈呈此時拍拍我的肩膀
只說了一句~你要不要考慮來印尼發展~

承認自己看起來比較笨和承認自己比較有當地人的人緣
二者比較起來~
我就承認 我得人緣好了~
唉~

由於語言不通~所以是教練挑我們
我們的教練叫Joey,黑到不行(後來發現這是職業黑),
手臂上還有刺青,身上穿的洞比我們四個女生的耳洞加起來還多,
不開口,其實和西門町看到的嘻哈青年也沒二樣~




Joey挑中我們後,隱約聽到其他的教練笑他,挑4個小女生,真沒道德~
其實我們4個才覺得,等到最後他就會發現,他挑到我們,算他衰啦~
因為~我們4個是絕對不會 “認真” 划船的~

由於我和呈呈在台灣已經感受過花蓮泛舟的樂趣
所以被貪生怕死的Gill和Lucy強迫坐在小舟的前面
(就跟坐海盜船,坐中間和坐兩端是一樣的道理)

Joey試著和我們解說幾個動作和注意事項
希望我們能按他的指示,平安順利的享受泛舟之旅

他用說的還不夠,再加上動作和表情,用簡單的英文單字變成指令
害我剎時間覺得自己像是要上太空船的猴子
教練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不過~在這條溪上,他是老大,一切都聽他的

沿路上,Joey很認真的搞笑,
一下子唱歌
一下子講什麼有蛇在溪底的故事想要嚇我們,
很不幸的是~那些小急流,都還不至於讓我們4朵花.驚聲尖叫~


重點來了~
所有的船只要經過我們
不管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要潑我們水
所以,4朵花,就變成溼掉的花~

現在我們來驗證一下桑尼說的話
第一.溼全身
我強烈懷疑是他和大家串通好來設計我們的

第二.從瀑布衝下來
其實,瀑布也是一個落差較大的急流,但建議還是要聽從教練的指示,不然你的
槳會把坐在你後面的人打到流鼻血

第三.蝙蝠山洞
味道是不好聞,但也不至於無法忍受
不過可以小小抬頭看一下~畢竟在台灣很難得看到
但千萬要忍住不要亂叫

好不容易結束泛舟的行程
大家得從終點站爬回起點
下山容易上山難
尤其你全身的衣物都溼透時

不過教練更辛苦,因為他們還得背我們的裝備
所以千萬不要吝嗇該給的小費呀~

【海神廟】

海神廟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 它是峇里島最重要的海岸廟宇之一。漲潮時,此廟四週環繞海水,與陸地完全隔離;落潮時方可以相通。海神廟建於十六世紀,祭祀海神。巨岩下方與對岸岩壁,有一小穴發現幾條有毒的海蛇,據說是此廟之守護神,防止惡靈與其他的入侵者。

傳說此廟之肇建法師在該廟初成之時忽逢巨浪,廟宇岌岌可危,於是法師解下身上腰帶拋入海中,腰帶頓化為兩條海蛇,終於鎮住風浪。此後海蛇也成為此廟之守護神。




海神廟除了是當地重要的風景區外,同時也是我們血拼行的第一站
長長的街道,都是小販,有竹編的包包、民俗風涼鞋等

殺價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桑尼說,邊走邊殺是最高招的技倆
讓老闆覺得你可有可無
最後追你回來
一定有好價錢
但是~
有些店老闆聽到你開的價格若是不合行情,
還會發脾氣~
甚至會用當地語言串通左右商家抬高價格

上了遊覽車
大家一比價
我和呈呈完全就遜掉了
我們二個
一怕老闆生氣 又怕真的走了沒人拉我們

桑尼說得好
他說
當地人收入並不高
如果真的買到比人家貴
就當做善事

既然都來當好野人了~
就也來當當善心人吧~

【SPA做到死】
今天SPA的行程是古式按摩
我想只要去過泰國的人都知道
古式按摩是一種融合了瑜伽、泰式和一堆按摩法之大成的按摩
今天的按摩不用脫光光,只要換上店內準備的緞面睡衣

不幸的是
小卡又與眾不同的獲得「粉紅色」睡衣
而且還被睡在隔壁的呈呈譏笑
「哇~好漂亮唷~真像新娘子~」
我只能說,感謝印尼人士對我的愛戴

小卡天生是一個柔軟度極差的人
按摩師把我折過來又折過去
我當時真想跟她說

我這一攤很好賺
其實你只要按按肩膀,捏捏腿就可以了

結果,話沒來得及說出口
她又把我扳成海軍陸戰隊二棲蛙人的姿勢
(就是人變成一座橋那種)

我看著隔壁的呈呈也被扳成一座橋
二個人怕會叉氣都不敢笑

終於,按摩師認真負責的完成了一個小時的服務
我全身都快斷了~
不過也有其他團員覺得爽到不行
直呼過癮

【州際飯店游泳池】
回到飯店後,我和呈呈便決定來個夜間散步

呈呈不斷強調
會游泳的人能夠感受不同泳池的差別
所以她從第一天晚上就嚷著要早起晨泳

州際飯店不愧是當地首屈一指的飯店
沿著綠草地連接運河式的湖面造景
再延伸出皇室般的後花園景色
燈光閃耀泳池波光

泳池周邊都是飯店的主題餐廳
樂團演唱及客人座位都像是亭台樓閣般的搭建在湖面上

再向前走
原來我們看到的一切都是海洋
飯店巧妙利用濱海天然景觀
海岸沙灘還佈置了獨立的用餐座位
掛上峇里島獨有的白色蚊帳
燭光、海洋、現場音樂

難怪有的外國人寧可一直窩在飯店
光是享受這些
就夠有渡假的快感了

住在州際飯店最後一晚
我真正感受到了頂級的峇里島浪漫

小卡說
*比較之下,小卡還是覺得花蓮泛舟比較驚險刺激,不過來到峇里島,也千萬別錯過,感受一下不同的風光秀麗
*呈呈最後還是沒能早起去游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