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愛之船(水上活動)->太陽百貨及洋人街->BBQ燒烤->熱石按摩


又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愛之船
一整天都會在海上渡過~

首先搭船前往一個不知名的小島
看看採海草維生的人家
感受一下當地人的生活
桑尼讓我們自己坐船去,
我們自己在島上可開心得咧~




【超可愛小朋友】
首先是超專業的“陪照”小朋友
他們通常成群結隊
然後會送你他們自己撿回來的貝殼或珊瑚
還會幫你照相.也會一起喊「一、二、三~ya~」
因為他們真的很熱情,也很可愛
我們會給約一元美金的小費,代表我們的謝意
(其實他們都沒有主動要唷)








【民俗風4朵花】
在島上有幾件事,是一定要做地~
第一、憑券換椰子一顆(但不好喝)
第二、憑券換當地服飾

我只能說當地人真的很有配色的美感~
她們會依據你原先身上衣服的顏色搭配屬於你的衣服
LUCY十分有創意的擺出各式各樣的POSE拍照~

P.S.小卡當天穿了一條寬版的短褲,讓原本不瘦的下半身更顯臃腫了~天哪





【發呆亭】
發呆亭是當地居家必備的建築
不論是坐遊覽車經過巷道
還是來到了海上的小島
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發呆亭
峇里島是個父權的社會
女人在外工作,男人在家發呆

我們趁機在島上的發呆亭享受海風
也讓頭腦暫時休息一下

【愛之船】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水上活動
香蕉船、浮潛以及滑水道
其他三朵花的身材沒話說
穿上泳裝,簡直在拍霹靂嬌娃~
(小卡台長太胖~唉~立志回台灣減肥~)

由於小卡台長是一個十足的旱鴨子
在吞了很多口海水後,不想客死異鄉的我
早早換回衣服,在岸上等大家

結果在國外旅遊
落單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就在小卡用毛巾在擦頭髮時
有一位看起來像救生員,耳洞擴大到可以塞一塊錢的當地人士
突然開口和小卡”閒聊”

為什麼說是閒聊咧~
因為當時在水上設施的甲板上,跑也跑不掉
只好聊了起來~

那位大耳洞先生的媽媽是台灣人,所以算是華僑
他說,他喜歡我的笑容,像是糖果一樣

我哩咧~我和你是不會有結果的啦~

還沒來得及烙跑~又來一個黑得不得了的先生
跑來問了我的名字
回程的船上,還跑來和暈船的我打招呼~
看他笑的那麼燦爛,然後說~「HI~Monica」
真想推薦他去黑人牙膏上班


呈呈再度扮演經紀公司的角色
她對我說
妳要不要考慮來峇里島發展?

天哪~真是令人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SPA做到死】
今天的重點項目是熱石按摩
據說目前是台北很熱門的SPA項目
將火山裡的岩石,加熱並吸取精油,在特定的穴道推拿和按摩
有加強排毒及活絡循環的效果

同樣地~幫我按摩的按摩師很熱情的和我聊天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峇里島..好不好玩之類的~

在我旁邊的呈呈認真的拍拍我說
去吧~不要猶豫了~我當妳的經紀人

好吧~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的愛護





【傳說中的villa】
來峇里島,一定要住villa
我們4朵花在領隊的好心相讓下
分配到4人一區的villa

雖然我們的villa不算頂級
簡單的日式原色風格
但仍然讓我們念念不忘

一進villa,雞蛋花灑落在月光下
燈光打點著我們的專屬泳池
半露天的客廳擺放極簡設計的家具
高腳杯裡已倒好飲料

大家又換上泳裝,高腳杯就放在池畔
滿天的星星綻放
啊~就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