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平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要用什麼來論定?

msn的id剛換
老闆就回我:老闆的標準就是標準

我哩咧
老闆會不會太愛對號入座了?
還是她已經發現,我把草人扎根“傳”好了?



為什麼別人可以說請假就請假,隨隨便便就請一週
我和男友請一天就被迫要請半天?

為什麼分工作量、掛客戶就說得洋洋灑灑
做事和加班時,就丟出來給我做?

為什麼別人可以每天早下班,回家看韓劇,寫plan 就沒空?
我工作有效率,七點下班,就被說閒?

為什麼小事化大,凡事往上推,一點肩膀都沒有,也能當經理?
我好心帶實習生,用自己的時間教他,還得忍受他犯錯,
導致我要花三倍的時間才能把事做好,卻被說:「反正你閒著也是閒著?」

職場上的確沒有為什麼?
多得是只說話、會做人、不做事的人

我也知道公平根本是一個好笑的標準

我真的不在乎工作有多辛苦,加班有幾天
(當然如果能不辛苦or不用加班,真是天大的好事)
只是大家同在一個team,如果講team work
我一點也不介意趁自己空閒時,幫忙同事

但是,如果因為比較願意幫忙,手腳比較快
所以要幫只能專注做一件事的經理收爛攤子

我還真寧可變成一個廢人

難道會哭的人就比較可憐嗎?
嘴上嚷著忙碌的人真的比較忙?


註:其實這件事有點自作孽,誰教妳要談辦公室戀情,還找同team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