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妳的最後一天
青春正好的18歲
一個月的時間
學習開闊自己的眼光,為了看世界

其實我沒有空
真正教妳什麼

今天一起午餐
不同世代的不同價值觀
妳甜甜的說
要有浪漫的求婚;一定要看周杰倫的音樂會;說今天是白袍之戀的完結篇

妳還是會變的,
只是,看著妳的天真
我竟捨不得刺破

世界的現實,有時間會跳出來說明
妳可以好好享受
不用太實際

妳細細數著妳在這裡學到什麼
我心裡暗自開心,
嗯,說過的話,妳都記得,好孩子

下班前
妳跑到我的座位
跟我告別,給我一個擁抱

2個人打勾勾,說好要保持連絡
妳說,有賀軍翔或郭品超的記者會,要記得call妳回來參加

最後的時刻,妳貼心的讓人忘不了妳
雖然我能好好跟妳說話的時間很少很少
雖然我能好好教妳的東西很少很少
但我很開心,妳真誠的擁抱及笑容,如同我也這麼對妳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