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和Sony都是八月壽星(來個獅子吼~哇屋)

老夫老妻的,也不時興送禮物了(其實是平常小卡送自己很多--大誤)

所以今年生日,小卡就想說來去吃一下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厲害鐵板燒-夏慕尼

Sony早早就訂好了位,但今年真的太幸運,小卡生日還遇到蘇拉颱風,賺到一天颱風假

晚上的風雨不大,就維持原案前往(好期待)

 

夏慕尼也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之一,店內裝潢走夜店風,不同區域的鐵板都有布幕或隔間

一個區域約20人,我們那間有二位師傅,分別服務各10客人

這位很像日本漫畫裡的料理師傅就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師傅啦~

IMAG0545.jpg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後,就先準備幫我們點餐,從開胃菜到飲料,都可以選擇(有點像西堤的鐵板燒版)

桌面上有三種香料?醬料? (本人最愛的是海塩)

IMAG0541.jpg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口感很清爽

IMAG0542.jpg  

 

中間還有麵包,就不多介紹

 

我的松露洋蔥湯

濃郁,不算特別好喝

IMAG0548.jpg  

老公的象蛂蚌海鮮湯

IMAG0547.jpg  

再加入熱湯,程序很有趣

口味清甜不腥

IMAG0549.jpg

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

把右邊的蔓越莓醬拌進水果裡,口感十分夏天..哈..就是清爽

 IMAG0551.jpg    

老公的松露百菇沙拉

是一道熱沙拉,會在鐵板上料理,我覺得像炒菜.哈

IMAG0550.jpg  

吃到一半,來個檸檬沙瓦, 潄個口,準備主菜囉~

IMAG0552.jpg  

來囉~我的凱薩琳牛排,五分熟

師傅先預煎讓我試吃,怕我覺得太生

但五分熟真是恰到好處,搭配海塩or蒜片,我只能說...人生哪....

IMAG0553.jpg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內塞入了蔬菜和香料

我覺得我的牛排比較好吃,哈

IMAG0555.jpg  

雞排還有干貝和蝦,算是口味很多元的主菜

IMAG0561.jpg  

 

吃到這裡,真的很飽了

結果...還有櫻花蝦炒飯..天哪~

IMAG0560.jpg  

 

吃到這裡算是結束了鐵板的部份

服務生會再帶客人前往另外的區域,品嚐甜點和飲料

 

我的莓果鮮奶酪 ~好吃~

IMAG0563.jpg  

老公的覆盆子冰心濃漿, 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瞬間融化的香醇巧克力搭配清爽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IMAG0566.jpg  

 

由於小卡是當日壽星,還有特別的生日小蛋糕

IMAG0567.jpg  

 

特別的是夏慕尼的工作人員堅持要獻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心的推薦壽星們別害羞,一定要聽,因為夏慕尼的生日快樂歌自有特別版本,保證你沒聽過

小卡的是大力水手版,哈哈

 

總而言之

小卡覺得夏慕尼雖然算是價位中上的套餐,但料理和服務都算有水準之上

算是精緻又吃得飽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去試試其他主菜呢~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鐵板燒 生日聚餐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