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卡的周圍發生了一些靈異現象,

什麼叫靈異現象?
就是舉凡現今科學無法解釋的就叫靈異現象。

小卡一直試圖去解釋,
但找不到原因,
只好歸類於---à靈異現象

首先,
前情人R先生莫名來關心小卡有沒去看火星,
附註說明
R先生是小卡的前前情人,長得超帥,但是沒大腦,而且不浪漫。
由於他太笨,
所以小卡總共只跟他去唱歌-看電影-看星星就把他勾上手了。

但是他跑來問小卡有沒有看火星,
實在是一件很莊孝唯的事,

隔了二天,
R先生又出現囉~
他問我最近有沒有去看什麼電影?
還跟我說他很想去看恐怖片。
我哩咧,你是在COPY小卡釣男人三部曲唷?
而且,約女人去看恐怖片?那麼老套的招數你都使得出來?
你看他有多笨?


又隔了二天,
R先生竟然告訴小卡,
他要戒煙了,
哇!這招夠有創意!
想當初,小卡為了煙的事,跟他不知吵了多少架,
現在這小子自己想開要戒煙,
還講得雲淡風輕,說是抽得好累了,

你們到是幫我解釋一下,
這男人的心裡是在想什麼?
你會沒事去關心前情人有沒有去看火星?
想不想看最近的恐怖片嗎?
然後跟妳說他要改掉妳以前最介意的缺點?
小卡真是冒了一身冷汗

再說一件,
包準你嚇死,
某天小卡正高興自己又創下個人最短準備上班時間的時候,
雄雄瞄到手機上有一通簡訊,
竟然是M先生,
又要附註說明一下
M先生也是小卡的前情人,超級體貼男,但是沒主見,又太節省。

回來那通簡訊,
大意是說他搬家搬到小卡家附近,有空可以吃個飯。

這樣看來好像很正常,
恐怖的來了,
第一
小卡自從分手後就沒再跟這位先生連絡,放他自生自滅。
第二
小卡自從分手後換過一次手機號碼。
第三
這位先生其實不是台北人,卻搬來台北。

小卡心裡十分納悶,到底是誰出賣了小卡呢?
(最好別讓我知道誰是廖北仔…..)
還有,
你會在分手二年後,
搬家幾百里,
然後,
裝做若無其實的傳簡訊給前情人嗎?

分手二年都可以ㄍ著不連絡,
明明知道妳的電話號碼卻要傳簡訊給妳,
還是這傢伙老毛病又犯了,
想說傳簡訊只要二塊,
講電話就不止了…….
你看,這男人怎麼這麼放不開?




朋友說:
火星靠近,
慾望會被燃燒,
混亂失序的事都不足為奇。

是怎樣?
人家火星百年才來亂這一次,
你們跟著湊什麼熱鬧?

以前男人們的頻頻回首,
並沒有讓小卡覺得身價百倍,
雖然小卡目前也是孤身一人,
但只要回想起當時分手的理由,
縱使現下眼前的他表現得多麼風度翩翩,
小卡都會不寒而慄,後退一百步。

有些東西是愈回鍋愈入味,
但我知道,
男人絕對不包括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