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愛情的開始都是需要關鍵的
就像是一把鑰匙
它開啟了的是最初也是最美

20歲的那年
你手中捧著我負荷不了的真心
我拒絕 我逃跑 我視而不見
我對愛質疑
不斷的反證檢驗你的一切
反反覆覆的任性之後
而你只是淡淡的遞上一張紙條

我難過,因為我不好過
我想妳,因為我想愛妳!

你如此的不平凡
打敗了我固執的迷惘

失戀的那年
你帶我去看花燈
在人潮擁擠中
在曖昧迷漫中
你突然的抱起快被淹沒的我說

這就是我的視點!!

當時,我知道我看到的是我們的世界

對愛情失望的那年
無精打采的吃完了晚飯
在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你的下一個目的地
在我還沒來得及回應你的微笑
你一口氣喝完了瓶裝的可樂說

走!我們去盪秋千!!

於是
你輕輕巧巧的擦乾了我的眼淚

但是愛情的結束
往往無法預料
有時
連最後的擁抱
你都盼不到…

故事的最終什麼都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