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結束後
你送我回家
我其實不太敢看你開車的樣子

因為我怕我的”夢幻少女病”又會沒來由的發作
光看一個男人開車有什麼好夢幻的
小卡發自內心的相信
男人開車就要像個男人
光看一個男人轉方向盤和打檔的樣子
妳就可以愛上他
那種世界操之在我的自信
就是會迷死小卡這種夢幻少女
不信
下次妳可以去看看自己的男人開車
trust me~


言歸正傳
在回家的路上
你提到
做妳的男朋友生活應該不會無聊吧?

嗯~這個問題真是困難
抱著小狗抱枕的我馬上接了句
其實我很家居的
(雖然我那麼晚了還跟你在外面閒晃)

你踩了一個恰到好處的剎車
等紅燈的空檔轉過頭跟我說
妳別誤會 我的意思是妳是一個生活很多采多姿的人

綠燈亮了
叫一個微醺 而且剛剛在KTV喊到快沒聲的人裝淑女
實在是一件很不人道的事
我只好憑直覺回答
生活情趣很重要呀~不然兩個人很難長久
我要找一個懂得生活的人 跟我過生活


你輕輕閃過一台好像醉酒的賓士
接著說
懂得生活的定義實在因人而異
妳知道嗎?

你的這句話讓我想起某次的約會
一個懂得品牌 懂得享受的男人
曾帶我去吃一家很不錯的下午茶
但他美食家般的苛刻卻毀了我美好的下午
我想他是極其懂得生活的吧~
但我只要想到下次和他吃飯時
就想像我可能要去看一集 料理東西軍
天哪~

你看我發了呆
摸摸我的頭說
累囉?
到家了!趕快休息吧!

是呀~
不知不覺
我已經到了家
我輕輕的微笑表示謝意

下了車
我才想到
我其實想說的是
懂得生活的定義的確因人而異
但是 我們兩個人的定義會不會所差不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