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今天
我醉得徹底
然後可以狠狠的 哭一場

我維持的那些笑容和祝褔
都是假的
你知道嗎?

我撐著在心裡不問的問題
好苦
你知道嗎?

我的心真的好痛
你知道嗎?

我不給你任何壓力
我只要你和我在一起開心
你能給我多少
我就拿多少
我別無所求
你知道嗎?

我終於讓自己喝醉了
然後 躲進廁所哭了好久
告訴自己
你已經是別人的了

我希望 從那一天起
你的人生會從此不同
有了她的陪伴 你的生命因此圓滿
平靜而快樂
我是真心的
你知道嗎?

如果你都知道
你怎麼捨得在我面前打這通電話?
讓我負氣離開呢?
我真的醉了
連怎麼回家的我都不知道
你知道嗎?
你關心嗎?
你會擔心嗎?

我要睡了
睡醒之後
我再也不要為了你再掉一滴眼淚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